深蓝色的玄冰

【兴迪】《漂亮的在一起》20

热巴用力推张艺兴,其实也不是太用力,热巴有点贪恋张艺兴的柠檬味,张艺兴感觉热巴不老实,再次加大力度,刘晓晓扶额啊!她儿子体力这么好吗?就算他体力好,热巴那么瘦,肯定抵不住啊!而且这大热天的,热巴中暑咋办,刘晓晓心疼热巴,刘晓晓装作不经意经过,咳嗽一声说“艺兴啊!注意一点场合,还有你吻热巴那么长时间,热巴怎么受得了啊!还有啊!天太热了,别让热巴中暑了,最重要的是,接吻这种事情,不要在外面,别人看去对热巴不好。”热巴听到这里吓得推开张艺兴,往后退了两步,木桥站两个刚好,热巴这一退,腰刚好碰到栏杆上,热巴没有站稳,一头栽进河里。

张艺兴看着自己老妈准备说什么?直到扑通一声,张艺兴看看自己旁边的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,热巴怕水,虽然水不深,热巴也感觉到要窒息了,热巴恐惧的用力拍水喊救命,刘晓晓笑着说:“热巴,水不深,站起来就好。”热巴此时只剩下恐惧,张艺兴吓得赶紧走下小河抱起热巴,张艺兴知道热巴怕水,但是她不知道,热巴会这么怕水,热巴整个恐惧的发抖,张艺兴紧紧抱住热巴说:“热巴,别怕,我在。”热巴恐惧的碎碎念念的说着什么?张艺兴听不清楚,刘晓晓看着热巴恐惧的样子着急的说:“儿子,赶快把热巴抱回家,给她换衣服。”张艺兴抱起热巴往家里冲,张艺兴把热巴抱进自己的房间,张艺兴走进浴室放洗澡水,热巴两眼空洞,全身恐惧的瑟瑟发抖,张艺兴放好水出来说:“热巴,你先洗个热水澡,不然明天感冒了。”热巴有祈求的眼光看着张艺兴说:“求求你,送我回家好吗?”张艺兴摸摸热巴手冰凉说:“洗个热水澡再回去不行吗?”热巴带着哭腔的说:“你送我回家好吗?”张艺兴看着热巴全身发抖,心疼的点点头说:“好。”热巴强拉出一个笑容。

另一边,张彬彬忙完,准备找热巴出去聚聚,毕业快两个月了,还没有好好聚聚,张艺兴陪着热巴走下楼,热巴鞠躬说:“奶奶,伯母我先走了,突然有点事情要处理。”刘晓晓看着热巴湿透的衣服说:“热巴,回去洗个热水澡,别感冒了。”李淑芬看看热巴一脸不爽的说:“张艺兴,你就打算让热巴这样出去吗?”张艺兴听到这里大量一翻热巴,刚才太着急了,忘记看,张艺兴一看内衣颜色若隐若现,张艺兴赶紧跑上楼找了一件外套给热巴穿上,张艺兴看看四周还好他老爸和爷爷不在,张艺兴看看热巴说:“妈,奶奶,我先送热巴回去。哦!我爸和爷爷呢?”刘晓晓一脸无奈的说:“不知道,就说突然有事就走了,热巴,明天再来我家啊!”热巴摇摇手说:“不了,明天我有课。”李淑芬一脸慈祥的说:“星期六再来。”热巴有点为难啊!张艺兴看看热巴笑着:“奶奶,妈,我们先走了,我怕热巴受凉了。”刘晓晓,李淑芬笑着点点头,张艺兴扶着热巴走上车,热巴上车就把外套脱了,张艺兴看看热巴说:“穿上。”热巴瑶瑶头,她不想穿太热了。

张艺兴没有多说,在车上应该没事吧!张彬彬来到热巴家门口,看门紧紧关着,他才想到热巴去张艺兴家了,张彬彬笑笑拍拍自己的脑袋,张彬彬笑着说:“真是猪脑袋,热巴,希望你幸福。那样我也可以去寻找我幸福了。”张彬彬笑着转身走下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文笔渣渣,勿上真人,有点弃文的冲动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