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色的玄冰

【兴迪】《漂亮的在一起》19

张艺兴紧紧抱着热巴,李淑芬看看热巴和张艺兴出去好长时间了,刘淑芳有点怕,她怕张艺兴把热巴吓跑了,刘晓晓洗好水果,切好水果抬出来,李淑芬看看水果,起身走出客厅 ,刚出门,就看热巴和张艺兴抱在一起,李淑芬笑着走进家里。

热巴轻轻推开张艺兴说:“抱够了吗?”张艺兴玩味的看着热巴说:“你也没有拒绝啊!你不拒绝,我就多抱一下了。”热巴看着张艺兴,热巴有种揍他的感觉,这死男人昨天偷了她的初吻,今天又死死的抱着她,老站自己的便宜,气死了,张艺兴淡淡一笑看着热巴说:“你放心,我昨天偷了你的初吻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热巴听张艺兴这么说,吓得赶紧捂住张艺兴的嘴巴,她可不想张艺兴父母在误会什么了?

热巴看看四周还好没有人,热巴松了一口气,张艺兴闻着专属于热巴的奶香味,张艺兴伸出舌头舔舔热巴的手心,热巴触电般的感觉,热巴迅速拿开手说:“没品男,你是属狗的吗?到处乱啃人。”张艺兴搂过热巴腰,靠到热巴耳边说:“我只啃你,你放心。”热巴推开张艺兴。热巴气的直跺脚,叉腰说:“唉呀妈呀,你真是的,你怎么可以乱添女孩子的手心呢?这样不礼貌知道吗?”张艺兴看着碎碎念念的热巴,笑着漏出酒窝,热巴一脸不爽的说:“有酒窝了不起啊!整天漏你那对酒窝。笑笑,小心那天下巴笑脱臼了。”张艺兴搂过热巴腰说:“迪丽热巴,如果那天我下巴脱臼了,你记得负全责。”热巴翻个白眼说:“干嘛是我负责,又不是我把你弄脱臼的。”张艺兴耍赖的说:“就刚才你诅咒我下巴脱臼的时候。我本来挺好,万一因为那句话我下巴脱臼咋办?”热巴无语的看着张艺兴说:“你这是谬论。”

热巴此时真的想离开这鬼地方,热巴现在才发现张艺兴撩妹的技术真厉害,热巴有点吃味的说:“没品男,你是不是经常这样撩妹。”张艺兴一脸戏虐的说:“迪丽热巴,你吃醋了。”热巴立即否认说:“没有,你想多了。”张艺兴加大力度紧紧搂过热巴,凑到热巴耳边说:“你听好了,你是我第一个撩的女人,也是最后一个。”说完轻轻咬了热巴耳垂一下,热巴觉得身体发烧,脸也烧的不行。心脏扑通通跳不跳,热巴感觉要窒息了,热巴恨自己不争气,就这么一撩就被撩的心跳加速,热巴害羞的推开张艺兴,张艺兴看着脸红的热巴心里乐开了花。

张艺兴喜欢逗热巴,张艺兴决定在逗逗热巴,张艺兴两手扣住热巴的头,自己轻轻用额头靠近热巴额头,热巴想挣脱,可惜张艺兴力气太大了,热巴嫩眼睁睁的看着张艺兴靠近自己,张艺兴一脸坏笑,用鼻子蹭了蹭热巴鼻尖,热巴紧张的抓住裙子,张艺兴翘起嘴巴准备亲热巴,热巴紧张的说:“没…品…男…你…要…干…嘛。”张艺兴一脸戏虐的说:“接吻,你不懂吗?”热巴吓得够呛。刘晓晓看看时间热巴和张艺兴出去好久了,怕两人中暑,起身走出家门,刘晓晓四周看看没有找到热巴和张艺兴,准备去木桥看看去,木桥上张艺兴和热巴额头靠在一起,刘晓晓走到木桥不远处,就看到两人站在桥上,就像两人在接吻,刘晓晓捂嘴笑了起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文笔渣渣,勿上真人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