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色的玄冰

【星弟】《漂亮的在一起》18

热巴跟着李淑芬走进张艺兴家,热巴大量了一翻张艺兴家 ,落地窗,客厅中间一米的水晶灯,茶几和沙发是欧式的,电视墙是两只孔雀,电视旁边摆着各种盆栽,热巴看到沙发上坐着三个人,不用猜就知道是张艺兴爸爸和爷爷,妈妈了,张艺兴的爷爷一身军装,爸爸则是西装,妈妈穿的是旗袍,热巴尴尬的鞠躬说:“张爷爷,伯母,伯父你们好,我是热巴。”刘晓晓抬头看看眼前的女孩子,没有胭脂水粉的装扮,还是那么漂亮,刘晓晓蛮喜欢热巴的,刘晓晓站起身说:“别客气,都是一家人。”热巴内心大喊:唉呀妈呀,误会大了,什么一家人,早知道就不来了。



张亮笑着起身说:“对,一家人别客气,快过来坐。”热巴鞠躬说:“伯父,伯母你们误会了。”张涛挺喜欢热巴的,张涛笑笑看着张艺兴说:“我们没有误会,我们知道艺兴喜欢你,他在追你。”热巴想逃,李淑芬拉着热巴做到刘晓晓旁边坐下说:“孙媳妇啊!别解释啊!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。”刘晓晓拉着热巴另一只手说:“对啊!儿媳妇,别解释。”热巴此时特烦躁,好希望有人来救她,热巴想张艺兴抛去求救的眼神,张艺兴一脸得逞的说:“爸妈,爷爷,奶奶你们别把我媳妇吓跑了。”热巴听到这里狠狠点点瞪着张艺兴,如果可以她现在要把张艺兴大卸八块。



刘晓晓看着热巴说:“儿媳妇,你那么瘦,你等着妈给你做好吃的。”热巴扶额啊!热巴摇摇头说:“伯母,你误会了,我和艺兴是朋友。”张亮挺喜欢热巴的,有礼貌,张亮决定要帮张艺兴一把,张亮笑着说:“热巴,以后经常和艺兴回来,多熟悉一下环境,嫁过来就不会不适应了。”热巴要疯了,她彻底被误会成张艺兴的女朋友了,她怎么办?张涛笑着说:“孙媳妇,以后艺兴要敢欺负你,我帮你揍她。”张艺兴笑着:“爷爷,我怎么舍得欺负她呢?我爱她还来不及呢?”热巴听到这里死死的盯着张艺兴,张艺兴则笑着看着自己,热巴想离开这里,热巴想了想说:“张奶奶,我想起来,我今天和张特助有约,有时间我再来陪你。”李淑芬可不吃这一套,李淑芬笑着说:“艺兴,给张特助打电话说,热巴今天陪我。”热巴无奈啊!唯一的救命稻草也被李淑芬盯上了怎么办?这时热巴电话响了,热巴抱歉的说:“爷爷,奶奶,伯父,伯母 不好意啊!我接个电话。”热巴拿着手机走到花园接电话,李淑芬看看张艺兴说:“还不出追,不然她就跑了。”张艺兴笑着追了出去,热巴接起电话说:“喂,哪位?”罗云熙笑着说:“我是罗云熙。”热巴一脸不可置信的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?”罗云熙笑着说:“今天,我遇到伯母了,她告诉我的。”热巴扶额啊!她老妈就这么着急吗?



罗云熙笑着说:“热巴,你有时间吗?出来我介绍给你认识几个朋友。”张艺兴听到这里抢过热巴手机:“不好意思,她没有时间。”说完张艺兴挂了电话,关机递给热巴,热巴一脸懵逼的看着张艺兴。热巴看着张艺兴说:“你凭什么挂我电话?”张艺兴紧紧抓住热巴说:“迪丽热巴,你听好了,我喜欢你,我不允许你和别的男人玩暧昧。”热巴一脸懵逼的看着张艺兴,张艺兴眼有点红,张艺兴自己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脆弱,爱情让人变得脆弱,敏感,患得患失。



张艺兴只要像到热巴忽视他,看到热巴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他心就会疼,看到热巴接别的男人电话他就难受,热巴看着红眼的张艺兴说:“张艺兴,你没事吧!”张艺兴一脸委屈的说:“我有事,我吃醋行吗?”热巴看着张艺兴不知道该说什么?热巴不敢确定她喜不喜欢张艺兴,张艺兴轻轻把热巴拉进怀里,热巴想推开张艺兴,张艺兴紧紧抱着热巴,张艺兴有点难过的说:“让我抱一下。”热巴没有多说,其实热巴挺喜欢张艺兴的柠檬味,张艺兴的味道让她觉得她很全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勿上真人,没有人看,有点弃文的冲动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32)